读书的时候,我常常到海边听滔声,坐下来看着太阳落下,那会是我一天最美好的时间。

     当太阳没下去,晚霞渐渐褪去颜色,波浪依然轻轻拍打岸边,幕色从四周将我围过来,静 默中我会在心灵里升起喜悦。

     感觉到冥冥中那个永恒的力量,它在紧紧将我抱住,天地万 物和我一样同在,也被温和地抱着,我将永不孤独,永不伤心,永不绝望,因为那力量就 一直在那里,将永远在那里,我是它的恩赐。

     我的灵魂从未像那时一样枝繁叶茂,内心从 未像那时一样宁静和谐。 (摘抄)


(图片来源网络)


评论

cafe,life........and so on

© midacafe | Powered by LOFTER